旅遊行程

Travel Itinerary
美在雲深之處 (嘉義縣)
美在雲深之處 (嘉義縣)
分享至Google+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Twitter

旅遊國家:台灣

旅遊城市:嘉義

售價:3180

行程內容行程內容
第 1 天第1天/台中→嘉義→奮起湖→草嶺石壁風景區→夜宿石壁。

石壁風景區位於雲林縣古坑鄉,草嶺的北側,為溪草縱走的中間站,海拔約1200公尺左右,遍植桃、李、櫻樹,是雲林最高的山村。茂林修竹的石壁,天然質樸,是登山渡假去處。
幽龍湖四週長滿了翠綠色的竹子,景觀獨特,如夢似幻。九芎神木樹齡高達三千年,粗狀的樹幹長滿了瘤狀物。嘉南雲峰是嘉義、南投、雲林三縣的交界山,登上此三角點可盡覽玉山及中央山脈風光。連心池、石壁仙谷、蓬萊桃源等據點也深具野趣。到石壁另可設計和草嶺、溪頭間的縱走路程,探尋沿線的美景。

餐食
X O O
第 2 天第2天/石壁→嘉南雲峰步道→古坑華山咖啡園區→嘉義→台中

位於嘉義、南投、雲林三縣交界故名「嘉南雲峰」。從南登山口起登,即進一片翠綠的孟宗竹林,隨著木棧階梯蜿蜒向上,一道陽光灑下,有如置身在武俠電影場景之中,十分優美。登至稜線休憩平台,樹林間可展望大塔山,續分左右兩線,先往左至嘉南雲峰,山頂樹林小空地中,矗立嘉南雲峰介紹牌,以及小小的圖根點。

住宿


餐食
O O X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