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行程

Travel Itinerary
仰望山林之巔(嘉義縣)
仰望山林之巔(嘉義縣)
分享至Google+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Twitter

旅遊國家:台灣

旅遊城市:嘉義

售價:4980

行程內容行程內容
第 1 天第1天/台中→嘉義→自忠→特富野古道入口→夜宿阿里山森林園區

特富野古道原為鄒族人早年開闢的獵徑,日治時期古道後段改建成運送林木的「水山線」鐵路,至今仍留有許多鐵道遺跡。步道前段較為平緩,沿途遍植柳杉;後段則是陡下的枕木階梯步道,為闊葉原始森林,四季景觀變化多端,動植物生態豐富,是極佳的賞鳥步道。

餐食
X O O
第 2 天第2天/阿里山森林園區→塔塔加遊客中心→塔塔加健行→麟趾山登山口→麟趾山→黑森林岔路口→鹿林山岔路口→鹿林山
→鹿林前山天文台→鹿林山莊→鹿林山登山口→夜宿奮起湖

麟趾山舊名大竹山,玉山國家公園成立後命名為麟芷山,近幾年才更改為麟趾山。麟趾山山頂雖然沒有三角點,但是卻有絕佳的視野,放眼望去群山環繞,玉山主峰、西峰及阿里山山脈盡入眼底。
麟趾山步道狀況良好,除了是觀賞日出的好所在外,也是賞花賞鳥的好去處,沿途充滿著各式各樣的高山植物及中高海拔鳥種。走訪此步道,可充分享受造物者美好的創造。

住宿

餐食
O O X
第 3 天第3天/奮起湖風景區→旺萊山愛情大草原→嘉義→台中

奮起湖位於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,海拔約 1,400公尺,因東、西、北三面環山,中間低平,形如畚箕,故舊稱畚箕湖。由於此區位於阿里山森林鐵路之中點,早年以老街、便當和四方竹聞名。同時,它亦成為附近村落趕集聚散之地,因而村落聚集在火車站附近。

奮起湖的房舍依山坡而建,火車站下方有一條五百公尺左右的老街,街中的店家販賣特產,例如當地的便當、豆腐和糕餅等美食,總是吸引不少遊客購買。由於旅遊興盛,這條臺灣海拔最高的老街也成為許多人旅遊阿里山必訪的地點。奮起湖老街位於車站下方,早年沒有街名,當地人僅以「街仔」稱之,是奮起湖商家最早聚集的地方。在阿里山公路、鐵路未開闢前,這兒即已略具雛形,可說是條百年老街。

餐食
O O 自行處理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